close

 

愛好自由的我

從一名護理師邁入家庭主婦

開始帶孩子的工作

發現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阿(目前小孩約一歲)

 

沒有下班的時間

身旁也很多朋友開始生小孩(哈哈..結婚後的壓力阿)

 

大家開始會比較 小孩身高.體重. 牙齒長了沒 

你的小孩吃不吃飯阿

什麼?!你的牙齒才2顆而已喔~(媽媽默默翻白眼).....

我的會走路了耶...

我家很會爬喔...

等等......

 

以前總會在意這些話..'

覺得我的小孩是不是不如別人

 

但自從我的寶寶因為泌尿道感染(UTI)住院

看她堅強勇敢的樣子

其實

牙齒算什麼..走路算什麼...'

 

寶寶健康就夠了

 

誰長大還會比較我牙齒長得快還是慢...

誰長大會比我幾歲開始走路...開始講話

 

其實這些媽媽都不要放在心上

把這些事放遠10年20年後

誰還會再意這些小事

 

所以媽媽們開心最重要,(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)

 

一起共勉之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